品質管控

經由我們豐富且多樣的產品,使得部品之間得以連接。 透過我們可靠且彈性的服務,使得人們之間得以聯繫。

品質管控

秉持著為客戶提供良好產品的理念,確切落實品質把關的責任,品保部依性質細分為IQC、IPQC及FQC,從進料、製造到成品出貨前,均有專責單位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

IQC(進料檢驗): 協助供應商進行原料和半成品品質管控,達到進料製程穩定的雙贏政策。

IPQC(製程檢驗): 進行有效的品質管制,達到製程的穩定性及製程改進的有效性。

FQC(最終檢驗): 產品功能特性品質最終把關,不製造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不讓不良品流出。

電氣特性檢驗: 我們擁有專業的電子儀器檢驗設備,可針對每項產品測試Return Loss、VSWR、導體阻抗、絕緣阻抗和耐電壓測試。以確保所有產品均有符合特性規範。

機器特性檢驗: 拉壓力試驗機可測試所有產品的拉、壓力和破壞測試。

環境測試: 我們定期執行鹽霧測試,確保每項零件電鍍層符合國際規範的要求。

網路分析儀進行最嚴格的成品最終檢驗。

Verification Verification

環境試驗及推拉力試驗等設備,進行產品可靠度驗証

Verification
生產綠色環保產品是對地球的一種責任

帛江於2006年12月向日本引進有害物質分析儀,針對歐盟RoHS指令內容六項有害物質做初步進料檢測,XRF擁有不需做樣品前處理、分析速度快和不受樣品形狀、型態限制所影響的優點,有效且清晰地確保產品達到RoHS2.0指令要求,實施IECQ QC 080000綠色產品(HSPM)有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

本公司致力遵守EICC衝突礦產要求(2010年7月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了「華爾街改革與消費者保護法(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金融改革法案第1502節),不使用來自衝突礦區所開採的衝突金屬,落實調查使用的 金(Au)、鉭(Ta)、鎢(W)、錫(Sn)這四類金屬並非透過衝突礦區取得。

XRF檢驗進行無有害物質管制

Verification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