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宗旨

Service

Service

服務宗旨

努力與真誠,值得您信賴的好伙伴

公司能否提供適切合宜的服務,決定顧客對公司是否非常的滿意。顧客是否滿意,則關係著對帛江的支持以及帛江未來的繁榮與否。所以,帛江全體同仁秉持親切、有禮貌的態度加上真摯熱忱的精神來服務顧客,對顧客永遠心存感激。

對於未來的市場願景更抱持著學習謙讓的心,幫顧客解決問題是我們的責任。以合理的利潤,建立彼此信賴的基礎,獲利便是對於奉獻的報酬,期許伴隨著顧客成長,創造共榮雙贏。


全面性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的業務為與客戶的溝通橋樑,將客戶的需求完整的傳遞,經由管理部統合研發、生管、製造與品保等全公司資源來提供給客戶從設計、開發、試作、量產、出貨以及售後服務等全方位的服務,並以快速準確的交貨、高品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價格等來達成客戶的需求。滿足客戶需求將是本公司永續成長的動力。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本公司定期派遣專業人員參加世界各大電子展覽(such as CEATEC Japan, Electronica Germany, MTT-S Int'l Microwave USA, TAITRONICS AUTUMN Taiwan...etc)
除了開拓市場與交流業界新知外,並與各國客戶接洽,以提供面對面諮詢服務來滿足各地客戶的需求深耕各地市場。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