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

經由我們豐富且多樣的產品,使得部品之間得以連接。 透過我們可靠且彈性的服務,使得人們之間得以聯繫。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一年之計,莫如樹穀,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道盡人才培育不易,卻是迫切刻不容緩之事,為了要在製造、銷售、技術等所有領域都能適當地因應時代的變化,落實企業永續經營,延續企業生命之理念,唯有強化企業整體實力培養人才才是根本之道。故特別重視教育訓練,以便促進公司人才之綿延,具延續性。


人才為公司最大資產

線上訓練(on-the-job training): 對於各部門的新進員工,由各單位的主管對其做完善的職前訓練外,於作業過程中並由主管針對業務需要進行各項技能的教育訓練,並提供各相關教材輔助教導, 希望能在實務經驗傳承及正確知識指導下使員工能更早進入熟練的地步 並且能不斷地突破其技術的瓶頸。
設計與技術合作(technical alliance): 本公司很榮幸能與國內各學術單位及研究機構進行產學合作,在RF/Microwave領域透過產品的開發在基礎知識、設計實務等相互學習及增長技能,進而在生產與品管作業等方面的工作搭配上更有效率;且很幸運地,有機會與世界一流大廠就設計原理、治具製作,交換心得並且從中學習獲益。
委外訓練(Out sourcing): 除了上述兩種方式外,本公司也針對各相關業務需要,鼓勵員工至外部公信單位受訓。同時,也邀請外部講師以專題分享來提升員工的自我成長。

公司最大的資產在於人才,故特別重視教育訓練。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