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設計

3D繪圖

3D繪圖

研發設計

開發設計部擁有專業且精益求精的研發團隊。可以直接與客戶間進行設計研討,節省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從設計輸入至樣品試作驗証完成,即嚴格控管並紀錄,期間使用2D、3D進行產品繪製、設計,同時使用模擬軟體及PCBlayout的編寫軟體來進行實際製作前的設計確認;配合各測試儀器,如網路分析儀,拉壓力試驗機、鹽霧試驗機、高低溫衝擊機、扭力計進行設計驗證及確認產品的可靠性;並視需求,配合學術單位編寫程式供模擬使用,期使在最短時間內達成客戶要求。必要時,亦會主動導入設計失效模式分析(FMEA;Failure Model Effects Analysis),以期避免產品因設計疏失造成日後的可靠性降低情事發生。


以持績不斷的研發創新才是企業成長的要素

R&D擁有素質卓越的專業團隊,在年輕機動性高與經驗老練、沉穩內斂中取得最佳平衡點,進而設計出符合客戶需求低成本高質量的產品。

作業流程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