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管理

經由我們豐富且多樣的產品,使得部品之間得以連接。 透過我們可靠且彈性的服務,使得人們之間得以聯繫。

製造管理


生產管理

為了滿足客戶對產品交期迅速、品質優良穩定、降低成本之期許。公司近年來逐漸增加CNC機器、自動化之加工設備及致力開發自動化之組裝、裝配設備。並研擬、規劃完善之製程、流程,以確保整個生產流程的順暢及品質的穩定。

Manufacture

整齊、寬敞、明亮舒適的工作環境,加上先進精密機器設備及優越之技術技能,提供優良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獲得客戶肯定是我們的責任。

Manufacture
物流管理:系統化運籌與供應鏈管理

採購:
透過「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控制,有效且即時的掌握上、下游供應鍊之資訊,精確掌握物流管理。

倉庫:
透過3大管理方針,有效且精確控制庫存量。

  1. 批次管理
  2. 先進先出
  3. ABC管理方式

線材組裝:

使用於各種儀器的信號連接及不同系統的連接。依線材區分有Semi-rigid,Flexible cable等。
選擇一條好的高頻纜線需要考慮許多的因素,這包括:接頭的樣式、 特性阻抗值、駐波比(或反射係數、回送損耗等)、衰減量、衰減量、傳播速度、電容和電感值、額定電壓值與功率值、 使用頻率範圍、隔離度、 雜訊量、柔軟度、適用外在環境(溫度、氣壓、耐腐蝕、耐燃等)

Manufacture Manufacture
引以為傲的專業知識和核心技術

帛江公司除生產RF Connector產品外Cable Assembly產品一直是帛江公司生產重心之一,主要銷售點除了歐、美兩大洲之外,近年來還積極開拓日本市場,在日本當地與知名大廠技術合作,策略聯盟,擴大銷售網路。

在設計部份;由於帛江公司與其他同業者最大不同處,本身是從事生產RF Connector產品,所以在延伸到Cable Assembly產品這塊領域時,開發設計部在研發過程中,會將頻率、介電系數、特性阻抗、交互調變、操作電壓、額定功率、阻隔、洩漏、衰減…等因素考慮進去,讓RF Connector和Cable這兩者關係匹配到最好的境界,達到客戶所要求之VSWR、Return Loss和Insertion Loss之規格。

在生產部份;帛江公司特地從瑞士引進高性能生產設備,再加上引以為傲的核心技術,在嚴密的ISO 9001品質系統控管之下,在Cable Assembly產品這塊領域,帛江公司自信絕對可以滿足客戶之需要,創造出帛江公司和客戶雙贏之局面。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