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者的話

經由我們豐富且多樣的產品,使得部品之間得以連接。 透過我們可靠且彈性的服務,使得人們之間得以聯繫。

經營者的話

帛江科技於1992年創立以來,獲得全體股東的鼎力支持,加上業界前輩先進及各供應商的提攜、協助,以及全體同仁的胼手耕耘,一步一腳印,不斷在生產程序、技術品質等求新求變,行銷策略、技巧亦一直追求更新,銷售版圖亦積極尋求擴大。因此,在多方面努力認真追求成長之下,業績亮麗,使帛江邁向世界一流專業連接器製造廠的行列。

祺能始終堅信,員工是企業的資產,以服務顧客的真誠,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對於未來的市場願景,更抱持著學習謙讓的心,幫顧客解決問題,以合理的利潤,建立彼此信賴的基礎,創造共榮雙贏。

帛江科技有一群充滿朝氣活力、富開創夢想的年輕人,一直秉持提供高品質的同軸電纜連接器與轉接器的理念,透過各部門間良好的溝通與合作,使我們的產品從設計、試作、驗證、量產、品管到出貨,皆歷經層層嚴格的控管,不僅品質穩定,而且交貨迅速準時,並在嚴格的成本控制,及對高品質產能與高生產效率的堅持下,我們不斷締造輝煌的成績,除年營業額持續穩定成長外,更先行通過 ISO 9001、ISO 14001、IECQ QC 080000 認證,產品獲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近年來為了滿足更廣大的產業市場,迎合市場需求,不但擴建現代化廠房、添購軟硬體、自動化設備,同時大舉投入人才培訓計劃,並積極推動全體員工福利,在誠信互重、互惠雙贏的前提下,成功有效地整合上中下游供應商,致使建立共生共榮的供應鏈,希望藉此提高產業競爭力,並提供客戶更完整多樣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並達成邁入世界一流專業連接器製造廠的目標。

帛江科技秉持著穩健務實、積極創新、永續經營的企業精神,不斷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在行銷策略方面,立足臺灣、經營中國、放眼全球,行銷市場拓展至歐、美、亞、澳各洲數十國,目前我們除加強國際行銷、積極開拓國際市場之外,並擬定至世界各電子大展參與展覽、增加與客戶直接接觸機會,同時尋求國際大廠技術協力合作,進而在歐美、大陸等地區設置分佈點,提供客戶更迅速便捷的服務。

展望未來,在這無時無刻創新求變的世代,我們深刻體會企業要生存,靠的不是炫麗的想法,而是徹底確實的執行能力,唯有以崇本務實、積極進取的精神,再加上高科技、高品質、精益求精、一步一腳印、努力真誠的經營目標,才能使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祺能再次對業界前輩先進,各供應商長久以來之提攜、愛護與協助,學術界師長之指導及曾經在此共同努力奮鬥、服務貢獻之離職同仁們表達最崇高之敬意與感謝。由於你們的協助與付出,累積智慧結晶,才能建構這得來不易的基本基礎。對現今全體同仁,由於抱持著追求共同願景夢想,使我們朝夕與共,同心協力,致使帛江不斷的蛻變、成熟、成長,累積更多之能量,才能足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對現今全體同仁表達感激,帛江有你們真好。在未來更歡迎有共同願景、理念、目標之各方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為連接器領域盡一份棉薄之力。祺能有信心,未來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及股東的支持下,帛江科技能持續保持穩健成長,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邁向新的紀元。



CEO的簽名

帛江科技公司介紹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半導體產業及連接器應用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26年的連接器, 探針治具, 高效能轉接頭, 連接器線組, 定向耦合器製造經驗, 帛江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