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帛江科技

帛江科技

公司簡介

帛江科技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務實的態度兢兢業業地專注於射頻微波同軸連接器的專業領域中。一直以來,帛江隨著技術領域的不斷精進過程中,除了提升了於生產機器以及相關設備質與量外,對於員工職能增進上,我們提供良好的教育訓練的環境讓員工有自我學習的環境。


在生產設備上,我們也不斷的購入高精密度的CNC加工機器。在驗證儀器上不時地更新投入,目前廠內也有數台網路分析儀(最高可以支援到110GHz)來支援公司開發毫米波產品的測試與驗證。另外,也建購了關於機械特性和環境特性驗證的儀器,以確保產品能達到物理特性以及產品使用環境的嚴苛要求。隨著市場要求愈趨競爭,產品的精密度要求也愈趨嚴苛。透過我們的製程和管控能力,我們將連接器的精密度控制在0.003毫米(含電鍍膜厚)。因應使用的過程中,因電路的干擾而讓破壞的相位以及震幅的平衡,透過我們對於毫米波線組加工的能力,可以讓線組的延遲時間(配對)控制在0.5皮秒,來滿足客户更精準的使用環境。

在研究開發(Research and Design)領域中,我們擁有經驗相當豐富的設計工程師,透過模擬軟體,在產品設計初期輔助了解產品特性並將其特殊性設計於產品之中以來確保產品的特性要求;同時落實FMEA的精神,在知識經驗上做快速累積,達到最佳的經驗傳承,透過完整的設計資料庫的建立供工程師縮短研發時程及降低變異成本。除了根據客戶的需求,適時給予建議外,更可以配合客戶進行聯合設計製造管理(Joint Design Manufacturing)。從客戶的設計端開始,本公司的設計團隊就可以提供我們的人力、設備以及自身的技術知識等資源來幫助客戶縮短開發時程並減少客戶端資源的浪費。

在品質系統上,我們已取得ISO 9001、ISO 14001及IECQ QC 080000等環境認證,以及完成導入ISO/IATF16949品質管理系統,寄望能將公司提升至另一境界。我們強調所有人員應具有:”品質不是由篩檢出來的,而是由製造出來的”的觀念落實於每個工作環節。更運用SPC的技巧,協助我們在不良品產生前能先行採取預防措施。

帛江團隊並不將自己定位於製造商,而是一個提供全方位的設計服務的團隊,我們的滿足是來自於客戶的滿足進而提供有效益的解決方案。

查看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總公司 (Bo-Jiang Technology Co., Ltd.)更大的地圖。

查看 帛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辦公室 (Bo-Jiang Technology Co., Ltd.)更大的地圖。

 

帛江科技 - 專業同軸連接器設計、研發、製造及組裝廠

you can place an image description in here